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召开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1年09月1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依据学院《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体方案》(淄职院政办字〔2011〕26号)及《组织与人力资源处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组织与人力资源处于9月15日召开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依据学院《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总体方案》(淄职院政办字〔201126号)及《组织与人力资源处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组织与人力资源处于915日召开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要求,并依照本部门的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向全体工作人员做了动员和部署。这次会议,成立了组织与人力资源处评估工作小组,明确了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评估五个阶段的起止时间、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以及责任人,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本部门人员要高度重视评估的重要性,全员参与,加强学习,切实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妥善处理好评估与常规工作间的关系,对照评估标准和要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评建促进本部门各项工作。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此次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为本部门的201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做好了充分准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