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组人处出台审查完善CRP系统教职工基本信息实施方案

时间:2011年09月1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日前,CRP系统教职工信息已经录入完毕,为进一步审核完善信息,确保其准确性,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持,学院成立了人事档案管理系统信息审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部署调度、统筹协调等有关审核工作,及时督...

日前,CRP系统教职工信息已经录入完毕,为进一步审核完善信息,确保其准确性,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持,学院成立了人事档案管理系统信息审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部署调度、统筹协调等有关审核工作,及时督导信息的审核、修改及完善,并由组人处牵头制订了审核个人信息方案。

方案中根据系统各模块不同,分为组织人事组、教务科研组、工会保健组、督导考核组等四个工作小组。

组织人事组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基本信息、合同登记、职称登记、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职务聘任等模块有关信息。

教务科研组根据教师业务档案审核培训进修、挂职锻炼、兼职实践、行业一线工作、获奖项目、专利项目、论文著作、工作经历(校外人员)、教学进修(校外人员)和所授课程等模块有关信息。

工会保健组根据教职工登记婚姻、生育及体检等记录审核家庭成员、健康情况等模块有关信息。

督导考核组根据个人绩效考核记录等审核年度考核模块有关信息;根据系统日志督导信息审核及审核后信息的修改、补充及完善情况。

方案还对审核工作进程做出了时间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