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组人处针对专家深度访谈的侧重点开展专项调研

时间:2011年10月3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为做好2012年新一轮人才培养评估中的一项重要准备工作——专家深度访谈,组织与人力资源处针对本部门访谈内容侧重点,落实具体工作人员展开专项调研,调研内容根据七个侧重点分成了七大课题。

为做好2012年新一轮人才培养评估中的一项重要准备工作——专家深度访谈,组织与人力资源处针对本部门访谈内容侧重点,落实具体工作人员展开专项调研,调研内容根据七个侧重点分成了七大课题。课题的分配原则上与部门人员的岗位工作相一致。

1、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中所制定的有关政策、措施(如分配制度改革;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的评定、引进、培养、奖励措施;新教师的培养;兼职教师、双师型队伍建设、专业教师“双师”素质培养及下企业实践等的政策)。

2、教师的专业素质状况、双师素质教师的培养状况,专业教师的技能水平,教师到企业进行实践锻炼情况及社会服务情况。学生对师资的认可度。

3、兼职教师队伍的管理情况。

4、学院师资队伍结构情况、行政、教学、学生管理队伍情况。

5、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建设设想。

6、学院在引进人才方面的主要措施。

7、学院教学中心地位落实情况。

深度访谈是评估专家在现场考察阶段用以采集信息、调查核实的主要方法,是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中主要的考察方法之一。截至发稿之日,各个课题的调研工作已经开始进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