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深度访谈准备工作的安排

时间:2011年11月0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学校开展深度访谈准备工作的安排 时间 访谈工作任务 负责人 检查安排 10月中旬 各部门、系院负责人要组织本部门人员、本系教师和学生深入学习16号文以及评估新方案,掌握其内涵与实质;了解学校发...

学校开展深度访谈准备工作的安排

时间

访谈工作任务

负责人

检查安排

10月中旬

各部门、系院负责人要组织本部门人员、本系教师和学生深入学习16号文以及评估新方案,掌握其内涵与实质;了解学校发展规划、目标;掌握学校的概况,特别是与办学条件相关的各项指标情况及其相应的内容;各部门自己组织深度访谈学习内容,要求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参与。

各部门、系院主要负责人

1021第一次检查

10月下旬

各部门、系院参照《深度访谈的问题范围》和《深度访谈内容(问题)的侧重点》,详细制定出本部门的重点应对问题及答案,交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备案。部门、系院负责人安排本部门人员熟悉、掌握,并各自组织检测。

各部门、系院主要负责人

1028材料上交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备案

11月中旬

针对所有内容,将组织抽查部分部门和个人。

评估办、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

1115第二次抽查

20125月中旬

由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评建办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将对各部门的访谈准备工作进行严格检查,并进行深度访谈模拟演练。

评估办、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

20125月月15日第三次检查

20126月上旬

依据评估方案要求,做好评估的深度访谈。

评估办、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

具体时间根据评估安排另行通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