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新规定的通知

时间:2011年09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按照8月31日省教育厅2011年职称工作会议精神,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按以下新规定执行:

一、引进的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当年不再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需要在聘用单位工作两年以上。2010年以后新进博士不参加今年副高申报。

二、拟正常晋升副教授人员必须具有硕士学位,无硕士学位人员达到破格条件的,可申请破格晋升。

三、改系列评审副教授人员须具有硕士学位,无硕士学位者评委按破格条件掌握。

四、组织与人力资源处统一组织论文、著作等的定点检索(查新)。检索费用自理。

五、副高以上参加外审人员及最终推荐人员需提交的材料及填写表格都有新要求。具体要求及表格详见第一轮赋分公示后的通知要求。

六、博士、改系列评审人员有需计算机和英语免试的人员请于9月3日将免试审核表交到1059室处。申请计算机免试人员还需提交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申请英语免试人员需提交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附件:1.计算机、英语免试审核表

    2.《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破格申报指导条件》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

二0一一年九月一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