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校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6年11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xl点击:
11月5日上午,我院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北区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校有关负责人及全院5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1月5日上午,我院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北区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校有关负责人及全院5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为期10天。

开班典礼上,我院党校有关负责人对培训班的日程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学员们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处理好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理论学习与行为实践等方面的关系。要通过学习和思考,增强分析问题、辨别是非、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来完成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同时还强调了培训班的上课纪律。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均是在前期各支部推荐的基础上,按照一定比例选拔出来的,选拔重点是学生会干部及班级的骨干。

本次培训内容是以党的基本知识为主,围绕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最终目标、现阶段的任务和党员的基本条件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闭卷考试,对考试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并根据学员的综合表现评选出50名优秀学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