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张爱民任我院党委书记 市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任职决定

时间:2011年10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10月19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中会一行来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张爱民同志任职的决定。
10月19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中会一行来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张爱民同志任职的决定。经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张爱民任学院党委书记。
会议由淄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亚黎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中会作重要讲话。王亚黎宣布了省委组织部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中会在讲话中对我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张爱民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市委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刘中会指出,一是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自觉维护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局。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的事情办好。二是要牢固坚持民主集中制,建立和完善科学的工作机制。要注意调查研究,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集中群众智慧,保证决策的科学性和正确性。三是要注重团结和谐,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立足本职,胸怀全局,以实际行动打造和谐发展的班子团队,形成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居安思危,抢抓机遇,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把学院建成适应区域教育发展和经济建设需要、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国际化职业院校。
最后,刘中会希望张爱民和杨百梅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建设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做出贡献。
张爱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做到立德修身、敬业做事、多学善思、清正廉洁,和全院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按照市委刘慧晏书记对学院提出的抓人才队伍建设、抓课程体系建设、抓教学质量提高的“三抓”要求,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充满激情、科学创业,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杨百梅在发言中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对市委、市政府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张爱民书记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完全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决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开拓创新,实现学院建设新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