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培训

时间:2016年03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xl点击:
3月16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在北区主楼1018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培训。

3月16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在北区主楼1018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首先结合我院近年组织工作情况,强调了组织委员在推进党支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组织委员不仅要明确工作职责,更要全面了解组织工作制度,以便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

本次培训从发展党员流程、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党费管理的有关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我院每年发展党员人数居我市高职院校之首,仅转出学生党员每年就达五百余人。培训人员结合市委组织部开展的集中排查党员组织关系工作会议,重点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工作的重要性。

目前,从中央到地方都在强调从严治党,从严治党关键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基层党支部组织委员负责具体落实各项党务工作,职责重大,使命光荣。能不能履行好组织委员的职责,直接影响党支部的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的组织委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每项工作,务必按照党费管理等各项制度,做到材料准确完备,符合工作要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