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

时间:2023年11月15日来源: 作者:点击: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

本站讯11月14日上午,博山镇党委书记张健一行5人代表博山区委、区政府来到学校赠送“倾情帮扶结硕果 结对共建促振兴”牌匾。

张建对学校给予博山镇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书记刘伟代表学校接受赠予,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雯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伟首先对博山镇党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镇党委给予第一书记和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刘伟表示,通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与博山镇建立了深厚的联系,形成了“一人派驻、全校帮扶”的良好局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博山镇的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职教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