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3年12月06日来源: 作者:点击: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

本站讯12月5日,学院在南区尚德楼报告厅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351名新进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邀请我院国家级教学名师、二级教授曾照香为新进教师授课,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雯主持。

曾照香以《基于“三教”改革下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为题,分别从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及师德师风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与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团队教师职业素养养成与职业能力提升、国家首批创新团队验收指标及目标达成、团队绩效考核及典型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讲解并传授经验,新进教师受益匪浅。

朱雯对新进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勤学。要继续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勤学、好学、会学,要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二是善思。要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制定改进措施,明确下一步发展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提高。三是明辨。要有知其为、“知其不可为”的是非观,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十不准”原则的底线,牢记教师职业的初心使命。四是笃行。新进教师要“学以致用”,躬行不怠,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朱雯强调,“拼搏”是学校的校训,希望年轻教师紧跟老一代淄职人的脚步,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学校的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培训会是近三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的延续,通过本次培训会,新进教师的政治素质和教学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组织人事处将继续关注新进教师培育工作,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