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第4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授课的通知

时间:2023年11月03日来源: 作者: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4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现将集中授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授课时间

11月4、5日(星期六、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集中授课地点

南校区尚德楼报告厅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到每名参加培训学员按时参加,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按规定座区就坐(详见附件)。缺勤2次及以上人员将取消结业考试资格,因迟到、早退或不按规定座区就坐,造成考勤缺勤的,责任自负。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密组织,跨校区专业系(院)要指定责任心强的人员认真负责,确保往返路途人员安全,确保培训安全顺利。


附件:第4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座次安排表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3年11月3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