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11年10月2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现将淄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201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淄人社字〔2011〕265号)予以转发。

凡学院在编在岗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需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于10月26日前将《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报名表》报送组织与人力资源处1043室,同时发送电子表格到项洋老师邮箱。10月28日领取《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呈批表》。10月31日将相关表格、证件、材料及考核费用交至1043室。应提供的材料:《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呈批表》(1份),申请放宽年限的还需提供《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放宽年限条件审批表》(一式两份),此次申报晋级考核的工人,已取得下一级等级证书的,需提供原《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呈批表》及下一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初次参加考核或经考核未能取得等级证书的工人,需提供参加工作时间(连续工龄)、从事本工种年限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其中上次考核后进入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人,还应提供其行政关系介绍信。考核收费标准按鲁价涉发〔1995〕300号文件的规定执行,即初、中级工120元,高级工140元。

联系人:贺如文、项洋 

电话:2828759


附件:1、淄人社字〔2011〕265号文

     2、《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报名表》

     3、《山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放宽年限条件审批表》

     4、《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种代码表》


组织与人力资源处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