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先锋社团参加学院团委组织的2018年宣传纳新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05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在北校区立德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先锋社团认真筹备并积极参与了纳新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0余个院级社团和特色社团参与,涵盖了学术科技类、实践服务类、文化艺术类、体育健康类等多个领域。先锋社团是学院组织人事处指导下的实践服务类社团,于2016年9月在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中发起并成立,是致力于为学生建设学习教育平台的学...

9月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在北校区立德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先锋社团认真筹备并积极参与了纳新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0余个院级社团和特色社团参与,涵盖了学术科技类、实践服务类、文化艺术类、体育健康类等多个领域。

先锋社团是学院组织人事处指导下的实践服务类社团,于2016年9月在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中发起并成立,是致力于为学生建设学习教育平台的学生社团。社团坚持用红色文化感召学生心灵、引领学生精神,帮助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时代责任感,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想文化活动,用体现公益性和服务性的活动方式,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知识水平,打造一支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为做好纳新工作,先锋社团提前在社团公众号发布推文,向广大新生介绍社团宗旨和活动形式,成立社团纳新微信群和QQ群,方便新成员参加活动,增进相互了解。纳新现场的表现吸引了新生的关注,圆满完成纳新任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