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3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2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处值班人员随行。田立忠先后到三个校区物业值班室、学生公寓等处,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全防范措施和防护物资储备、值班安排及人员健康状况等,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责任分工,落...

1月2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处值班人员随行。

田立忠先后到三个校区物业值班室、学生公寓等处,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全防范措施和防护物资储备、值班安排及人员健康状况等,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责任分工,落实落细各项管理制度,深入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毒、通风等工作,按要求进行每日报备,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