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4月03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主持。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传达了淄博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分别讲话。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杨百梅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2019年学院开展“工作落实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聚焦“双高计划”建设等...

4月1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主持。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传达了淄博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分别讲话。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杨百梅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2019年学院开展“工作落实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聚焦“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任务,对2020年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学院在整体规划、攻坚项目、人力资源、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服务发展、内部治理、国际办学、职教研究、基础保障等方面的“十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强化顶层设计,科学制定整体规划,落实好举办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攻坚任务,用好政策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按照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设置,不断拓展更广、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方式、模式,抓实校城融合项目,“借力”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加速团队建设成长,与时俱进、创新治理模式和管理方式,加快国际办学步伐不断提升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建设职教研究“高地”,推出研究成果,输出“淄职方案”,同时要切实解决好师生关心、关注的后勤保障问题。杨百梅同时还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号召大家以十二分的努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推动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张爱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既要看到有利因素、大好机遇,更要勇于正视挑战、迎难而上,坚定当标杆、做旗舰的决心。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有利因素越来越多,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发展优势持续增强、社会评价持续提高,这都为我们重点工作攻坚、“双高计划”建设带来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面对艰巨的任务、激烈的竞争、经济转型发展带来的挑战,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树牢忧患意识,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抢抓机遇、用心实干,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中当好旗舰、勇立潮头。二是既要坚持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更要聚力重点攻坚、难题破解,筑牢当标杆、做旗舰的基石。要强调参与度、强调高品质、强调达成率,抓住“面”,“不留死角”地实施整体推进、全面提升,用足用好政策、树好标杆赶超、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有解思维、善于借势借力,紧盯“点”,抓铁有痕地聚力重点突破、以点促面,“点”“面”结合,以舍我其谁的战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三是既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要注重协调一致、同心实干,争做当标杆、做旗舰的舵手。要压实责任担当、注重协作配合、做到务实肯干、坚决守住底线,各部门负责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一同快干、实干、苦干。要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竭尽全力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学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当好标杆、做好旗舰,领航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