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对口帮扶村慰问

时间:2022年02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2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代表学校党委,到对口帮扶村——博山镇南邢村慰问。张晓锋一行为群众带去了油、米、面等慰问物资,并向全村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后,张晓锋一行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孙晓东到任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庆学介绍了南邢村基本情况及2022年集体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打算。张晓锋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根据帮包工作规划和年...

1月2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代表学校党委,到对口帮扶村——博山镇南邢村慰问。

张晓锋一行为群众带去了油、米、面等慰问物资,并向全村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

随后,张晓锋一行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孙晓东到任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庆学介绍了南邢村基本情况及2022年集体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打算。

张晓锋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根据帮包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强化党建引领,协助村两委发展好村集体经济。要多学习先进村经验,依托村合作社,尝试发展蘑菇种植等各类产业,规划建设好村内小游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专业人才优势,助力南邢村全面振兴。

张晓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村委大院整修、饮水设施购置、墙绘制作等项目,查看了村内小游园现状及村容村貌,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