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宣誓仪式

时间:2022年09月12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8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庄严的新进教师集体宣誓仪式,2022年入职的69名教师参加,新进教师傅钦民担任领宣人。在领宣人的带领下,新进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加强师德修养,刻苦钻研,关爱学生,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拼搏进取,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新进教师以高亢而洪亮的声音宣读教师誓词,情...

9月8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庄严的新进教师集体宣誓仪式,2022年入职的69名教师参加,新进教师傅钦民担任领宣人。

在领宣人的带领下,新进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加强师德修养,刻苦钻研,关爱学生,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拼搏进取,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新进教师以高亢而洪亮的声音宣读教师誓词,情志高昂,铿锵有力,气势磅礴,让大家感受到了新进教师的激情和动力。

通过宣誓仪式,焕发了新进教师教书育人、培养国之栋梁的使命感,传承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风范,弘扬了工匠精神,坚定了职业信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