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争先进、当先锋、做表率、树标杆”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年07月04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争先进、当先锋、做表率、树标杆”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校领导刘伟、耿玉河、李富广、鹿颖、朱雯出席,部分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主持。孙启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6名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就提升院系党总支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

630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争先进、当先锋、做表率、树标杆”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校领导刘伟、耿玉河、李富广、鹿颖、朱雯出席,部分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主持。

孙启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6名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就提升院系党总支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做好党建工作顶层设计、服务保障教学管理一线工作和在教学管理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体会、谈打算、谈建议。刘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奋斗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对发言代表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坚守为民初心,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三是要坚决扛起发展重任,擦亮实干担当底色。四是要从严遵规守纪,永葆清廉政治本色。

刘伟指出,党建引领永远是事业发展的基础,大争之世,非优即汰;崛起之时,不进则退。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必须在学校建设关键时期勇敢站出来,带头铁肩担责、奋发竞进,引领带动每位教职员工把自身承担的每项工作抓实、干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