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关于从严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摄入开展“对标争先”的实施意见》。张爱民要求,要根据中央、省市委要求和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要突出学院特点,力争使学院党建工作在符合上级有关规定的基础上,有创新、有亮点,待实施意见修订完善后提报党委会审议。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关于从严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摄入开展“对标争先”的实施意见》。张爱民要求,要根据中央、省市委要求和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要突出学院特点,力争使学院党建工作在符合上级有关规定的基础上,有创新、有亮点,待实施意见修订完善后提报党委会审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