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05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19名党员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孙启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在该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事迹和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

4月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19名党员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孙启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在该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事迹和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前行,为国家教育事业竭智尽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