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三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31日来源: 作者:点击:
5月30日—5月31日,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带队,机关第二党支部、陶琉系党支部、动漫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临沂“沂蒙红嫂”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接受教育。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沂蒙红嫂”纪念馆,看每一件带有光荣印记的陈列物,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述,炮火纷飞的场景、残酷的斗争环境仿佛就在眼前,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沂蒙红嫂”对信仰的忠诚和坚守,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和老百姓的...

5月30日—5月31日,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带队,机关第二党支部、陶琉系党支部、动漫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临沂“沂蒙红嫂”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接受教育。

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沂蒙红嫂”纪念馆,看每一件带有光荣印记的陈列物,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述,炮火纷飞的场景、残酷的斗争环境仿佛就在眼前,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沂蒙红嫂”对信仰的忠诚和坚守,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和老百姓的“鱼水之情”。

走进“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倾听已故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志全的事迹,感受这位民营企业家的崇高精神境界。他率领团队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回报社会,充分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执著的事业追求、无私的人生境界,“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鲁南精神”激励着每一个鲁南制药人奋勇拼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造福社会的家国情怀为红色沂蒙精神增添了新的注解。参观现场,每一位党员无不深受教育、感染和鼓舞。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着如何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的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忠诚、担当的洗礼。党员同志们表示,活动收获很大,要把沂蒙精神和“时代楷模”的事迹融入到工作之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