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系院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28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如何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研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响应上级号召,坚守党员初心、履行党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

近日,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如何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研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响应上级号召,坚守党员初心、履行党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两名正在劝返点进行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更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积极引导党员正确认识疫情,增强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斗志、坚定了信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