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

时间:2020年03月16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我院师生积极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据统计,截至3月10日,我院师生自愿捐款263695.2元。疫情发生后,院党委发出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各党支部有序组织,形成了奉献爱心的强大力量。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外干部、群众和同学们纷纷加入捐款队伍,共同要求用这种特殊方式参与抗“疫”战斗。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党支部提高服务意识、拓宽捐款渠...

近日,我院师生积极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据统计,截至3月10日,我院师生自愿捐款263695.2元。

疫情发生后,院党委发出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各党支部有序组织,形成了奉献爱心的强大力量。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外干部、群众和同学们纷纷加入捐款队伍,共同要求用这种特殊方式参与抗“疫”战斗。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党支部提高服务意识、拓宽捐款渠道,采取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方式,方便大家捐款。老干党总支分区域划片确定负责人,采取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满足老同志的捐款需求。

据悉,我院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在疫情发生之初就开始主动通过各种渠道向武汉捐款捐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