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暨第4次研讨交流

时间:2020年06月15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暨第4次研讨交流,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院领导杨百梅、田立忠、高爱国,三位部门负责人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专题,围绕“...

6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暨第4次研讨交流,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院领导杨百梅、田立忠、高爱国,三位部门负责人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专题,围绕“双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 “六保”任务,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指出,这次研讨交流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交流内容丰富,认识体会深刻,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思考、调查、研究,提升工作标准,理清工作思路,找准薄弱环节,主动攻坚克难,持续树标、对标、夺标,践行“认真、专业、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在弥补差距、补齐短板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