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领导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时间:2021年01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14日下午,北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为机关第二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张晓锋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十个方面,紧扣全会主题,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晓锋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对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1月14日下午,北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为机关第二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晓锋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十个方面,紧扣全会主题,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晓锋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对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对标对表“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实施党建领航;四是要坚守底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警钟长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