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红色讲坛第六讲

时间:2021年04月23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20日,由学院关工委主办,团委、离退休工作处、会计学院共同承办的红色讲坛第六讲在南校区尚德楼路演大厅举行。我院离退休教师、首批“五老”志愿者、淄博市优秀党员刘平教授作报告。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讲座中,刘平以“继承父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苦难的童年、战火中的青春、献身干部教育事业、勤政廉洁为民劳、离休不下岗余生献给党五个方面讲述了父亲...

4月20日,由学院关工委主办,团委、离退休工作处、会计学院共同承办的红色讲坛第六讲在南校区尚德楼路演大厅举行。我院离退休教师、首批“五老”志愿者、淄博市优秀党员刘平教授作报告。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

讲座中,刘平以“继承父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苦难的童年、战火中的青春、献身干部教育事业、勤政廉洁为民劳、离休不下岗余生献给党五个方面讲述了父亲刘清堂献身革命的一生。讲座最后,刘平勉励师生,要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红色讲坛是淄博职业学院“五老”宣讲团的重要宣传阵地,也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打造的品牌项目。“五老”红色宣讲团自2019年3月份成立以来,多次深入系院、班级、社团开展宣讲活动,参与人数近万人。

刘平教授为我院1974级财经专业学生,留校从教30余年,2006年荣获“中国公关教育20年突出贡献个人奖”,多次获得淄博市优秀党员、淄博职业学院优秀教师、十佳师德标兵、学习智慧之星、最美银晖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