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淄博市“流动党校”党史教育进高校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20日来源: 作者:点击:
5月18日,淄博市“流动党校”党史教育进高校宣讲会在我院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淄博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宋乐宝、市委党校党校工作处处长王克水,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共计4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会前举行了“流动党校”党史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师武加福为同学们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党史教育课,武...

5月18日,淄博市“流动党校”党史教育进高校宣讲会在我院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淄博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宋乐宝、市委党校党校工作处处长王克水,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共计4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

会前举行了“流动党校”党史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师武加福为同学们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党史教育课,武加福用四个“天地”——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为大家生动展现了党带领人民完成“救国、立国、富国、强国”伟大事业的奋斗历程,内容全面,资料丰富,涤荡心灵,鼓舞人心。

张晓锋表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是党组织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也是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者和传承者。大家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旗帜意识、砥砺担当精神,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斗的务实举措和壮志豪情,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