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7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邀请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姚原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姚原野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为题,围绕“从党的历史贡献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纲领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性质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宗旨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历史经验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五个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学习体会,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内容丰...

6月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邀请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姚原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姚原野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为题,围绕“从党的历史贡献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纲领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性质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宗旨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历史经验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五个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学习体会,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

党课是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基本素质的重要措施。此次开展“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书记的“引学”和“带学”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