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红歌会

时间:2021年09月30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打造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互学互鉴、互联互通的合作平台,推进东中西职业院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促进不同民族地区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9月28日下午,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学校淄博职业学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线上线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红歌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

为打造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互学互鉴、互联互通的合作平台,推进东中西职业院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促进不同民族地区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9月28日下午,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学校淄博职业学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线上线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红歌会。

学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出席,各系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800余人线下参加。活动通过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新浪微博在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等联盟学校进行同步直播,线上观看人次达10.8万人次。

本次活动邀请了东中西部各高职院校师生代表家乡人民唱红歌,展现了藏族、维吾尔族、回族、傣族等各少数民族不同的地域特征,以创新的方式弘扬红色文化和民族文化。喀什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酒泉职业学院的《我和我的祖国》,山东职业学院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映山红》,东营职业学院的《祖国不会忘记》,生动诠释了中华文化和革命文化,表达了师生对党、对祖国的感恩和祝福之情。淄博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带来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心声》《江山》《英雄赞歌》《少年》《中国进入新时代》,护理学院17名新疆学生的《青春舞曲》,均展示出了精湛的专业水平和艺术水准,田歌、张丛丛老师的钢琴四手联弹《黄河颂》《保卫黄河》,气势宏伟,热情歌颂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秉承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融合创新、共建共享、互惠共赢”理念,以红色歌曲为载体,展现出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过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