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对口帮扶村走访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08日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5日,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学校“第一书记”派驻村——博山镇南邢村走访调研。博山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博山镇党委委员邓舒、学校“第一书记”孙晓东、南邢村两委成员及学校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张爱民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南邢村基本情况,询问了党员及困难群众情况。他强调“第一书记”首先要扛起政治责任,帮助村里把党建工作抓严抓实,夯实支部这个战斗堡垒,激发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积极性,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要...

11月5日,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学校“第一书记”派驻村——博山镇南邢村走访调研。博山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博山镇党委委员邓舒、学校“第一书记”孙晓东、南邢村两委成员及学校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张爱民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南邢村基本情况,询问了党员及困难群众情况。他强调“第一书记”首先要扛起政治责任,帮助村里把党建工作抓严抓实,夯实支部这个战斗堡垒,激发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积极性,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要用好前期的工作经验,在指导村里发展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上,多出好点子、新点子,真正让村里、村民尝到甜头,为大家找出一条可持续的致富路。

张爱民步行在村里,了解了村容村貌情况;走到田间地头,询问了农田种植情况,嘱咐“第一书记”要把学校的专业优势发挥出来,发动各支部、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给予资金、业务、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和帮扶,为村里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期间,张爱民还十分关心“第一书记”的生活情况,查看了住宿场所,嘱咐马上进入冬季,要在干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防冻、饮食卫生等,学校将尽全力支持工作的开展,保证完成对口帮扶、乡村振兴任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