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行政一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22年03月11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7日下午,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行政一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立德楼举行。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立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冬梅,党办主任边文超,办公室主任、行政一党支部书记刘国强,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办公室主任鹿颖,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姜政国,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丽等参加。仪式上,张丽与刘...

3月7日下午,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行政一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立德楼举行。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立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冬梅,党办主任边文超,办公室主任、行政一党支部书记刘国强,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办公室主任鹿颖,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姜政国,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丽等参加。

仪式上,张丽与刘国强代表双方签订了“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行政一党支部与淄博职业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协议书”。

杨百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相关成就及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在党建领域强强联合,全面推动合作交流,共建共享。她表示,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以党建成果引领学校、医院工作的全面发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全国一流现代化妇幼保健院的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张立新表示,淄博职业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为淄博市及周边地区培养了大批人才,在医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方面经验丰富。近年来,院校双方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建协议的正式签订,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双方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冬梅向我校捐赠图书,张晓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