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党支部荣获淄博市教育系统“红旗党支部”称号

时间:2022年04月22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9日,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红旗党支部”名单的通知》,动漫艺术系党支部荣获淄博市教育系统“红旗党支部”称号。动漫艺术系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融合系企一体化发展”为发展理念,将教育、教学融为一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有效地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带领党员深入田间地头、...

4月19日,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市教育系统“党建示范点”“红旗党支部”名单的通知》,动漫艺术系党支部荣获淄博市教育系统“红旗党支部”称号。

动漫艺术系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融合系企一体化发展”为发展理念,将教育、教学融为一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有效地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带领党员深入田间地头、红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

一份荣誉、一份激励,砥砺前行永无止境。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