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困难教职工

时间:2022年09月12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工会主席乔华参加活动。张晓锋详细询问三名困难教职工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指出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更积极深入基层,认真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维护好...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工会主席乔华参加活动。

张晓锋详细询问三名困难教职工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指出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更积极深入基层,认真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服务好广大教职工。对各位老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困难总会过去,要树立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和学校共同发展。

三名教师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学校切实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主动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学校的温暖。老师们纷纷表态,将会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材,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