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院科级以上干部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

时间:2017年01月11日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延锦丽点击:
1月10日,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学院党委要求,学院纪委就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有关要求发布了《关于2017年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并组织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淄博职业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过节承诺书》。《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明确...

1月10日,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学院党委要求,学院纪委就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有关要求发布了《关于2017年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并组织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淄博职业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过节承诺书》。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明确“纪律红线”,带头接受监督,从严要求,从严律己,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同时,承诺节日期间切实做到“八个严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文明过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绝不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绝不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绝不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绝不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绝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绝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绝不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绝不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确保廉洁过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