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对口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路灯加密提升改造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8年08月06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经过近两个月的施工建设,由学院援建对口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路灯加密提升改造工程竣工,53盏太阳能路灯投入使用。该村原有路灯安装于上世纪90年代,当时由于资金的限制,安装比较稀疏,而且经历数十年的风风雨雨,损坏较多且亮度衰减已不能满足村民日常生活所需。学院驻该村第一书记孙晓东驻村后,通过走访群众和实地观察了解到这一情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向学院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

近日,经过近两个月的施工建设,由学院援建对口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路灯加密提升改造工程竣工,53盏太阳能路灯投入使用。

该村原有路灯安装于上世纪90年代,当时由于资金的限制,安装比较稀疏,而且经历数十年的风风雨雨,损坏较多且亮度衰减已不能满足村民日常生活所需。学院驻该村第一书记孙晓东驻村后,通过走访群众和实地观察了解到这一情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向学院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高度重视,召集专题会议研究以后确定了对口援建方案,并拨付专项扶贫资金10万元进行建设。

该项工程,不但切实解决了该村群众所愿所需的民生问题,而且可每年为村集体节约电费1万余元。下一步,学院将会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