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曾照香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淄博市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时间:2019年02月28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由淄博日报社策划的“淄博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评选结束,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入选,被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淄博市突出贡献教育人物”。本次评选,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40年来淄博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市人民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本次入选的40人,来自于各行各业,各自在不同领域都有较强的影响。他们是改革开放最早的“创业者”,也是改革路上披荆斩棘的“开拓者”,怀着责任,勇往直前,取得了...

近日,由淄博日报社策划的“淄博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评选结束,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入选,被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淄博市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本次评选,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40年来淄博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市人民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本次入选的40人,来自于各行各业,各自在不同领域都有较强的影响。他们是改革开放最早的“创业者”,也是改革路上披荆斩棘的“开拓者”,怀着责任,勇往直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我们全院教职员工将以曾照香为榜样,并以此为契机,把学习先进人物的伟大事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为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和特高校争创而努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