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首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19年04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1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首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评选结果公示》,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此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首批支持建设30个“双带头人”工作室,旨在探索形成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新时代高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工商管理学院“双带头人”...

4月11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首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评选结果公示》,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

此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首批支持建设30个“双带头人”工作室,旨在探索形成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新时代高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工商管理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的支持力度,促进工作室更好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并以此为契机,引领助推全院党建工作上水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