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进北旺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到周村区北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来到坐落于北旺社区的抗日英雄马耀南故居,看望了马耀南烈士之子马立修老人,并为故居清扫了环境卫生。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了马立修老人讲述“一马三司令”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贯彻落实党委“不忘初心铸魂、牢记使命育人”的要求,为国家教育...

11月1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到周村区北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来到坐落于北旺社区的抗日英雄马耀南故居,看望了马耀南烈士之子马立修老人,并为故居清扫了环境卫生。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了马立修老人讲述“一马三司令”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贯彻落实党委“不忘初心铸魂、牢记使命育人”的要求,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过后,学院“双报到”活动联系人与北旺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就加强共建工作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将按照市委和学院党委要求,继续落实好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