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年01月08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我院40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到联系点系院党支部进行了指导。会前,各党支部均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扎实做好深化学习、梳理问题、谈心谈话、会议组织、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同时紧扣主题主线,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近日,我院40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到联系点系院党支部进行了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均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扎实做好深化学习、梳理问题、谈心谈话、会议组织、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同时紧扣主题主线,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梳理、盘点对账,从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一步查深找准突出问题,并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全体党员从学习情况、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会议按照“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过程中,每名党员都能够联系实际、直面问题、剖析透彻、紧抓要害;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戳到麻骨、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各党支部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持之以恒做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劲头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