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年01月10日来源: 作者:点击:
1月9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共218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会议从43名党总支(支部)书记中选取17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同时,未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总支(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均在学院办公平台发布,进行了网上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认真审阅了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听取了现场述职,对各党总支(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1月9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共218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

会议从43名党总支(支部)书记中选取17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同时,未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总支(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均在学院办公平台发布,进行了网上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认真审阅了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听取了现场述职,对各党总支(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压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在理论武装、政治建设、打造亮点、担当作为上再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