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致公党淄博市委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年03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17日,致公党淄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泽,副主委、张店区基层委主委姜红带领张店区基层委和社会服务委员会部分委员来我院,向我院捐赠了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致公党淄博市委委员、淄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主任高蓓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田立忠对致公党淄博市委为学院疫情防控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规范程序,利用好这部分物资,全力...

3月17日,致公党淄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泽,副主委、张店区基层委主委姜红带领张店区基层委和社会服务委员会部分委员来我院,向我院捐赠了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致公党淄博市委委员、淄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主任高蓓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田立忠对致公党淄博市委为学院疫情防控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规范程序,利用好这部分物资,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双方还就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