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为所在党支部、联系系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06月24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2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在北校区立德楼515室为所在的机关第五党支部、联系系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上,杨百梅强调了新发展理念对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的重大指导意义,并从“为何提出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相互关系”“如何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

6月2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在北校区立德楼515室为所在的机关第五党支部、联系系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杨百梅强调了新发展理念对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的重大指导意义,并从“为何提出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相互关系”“如何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杨百梅同时结合学院“双高”建设任务落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五大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落实学院引领高职教育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升工作质量,开创工作新局面,助推学院“双高”建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