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为所在党支部、联系系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03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爱民围绕疫情防控中彰显出的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为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联系系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张爱民指出,我国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政治优势。一是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巨大优势。党的领导是我们所有制度优势中有统领地位的最根本的优势,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得到了充...

6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爱民围绕疫情防控中彰显出的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为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联系系院国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张爱民指出,我国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政治优势。一是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巨大优势。党的领导是我们所有制度优势中有统领地位的最根本的优势,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是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所在。二是彰显了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越性。集中力量办大事,充分展现了党领导一切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新中国成立以来,这一优势在不同时期都有许多生动的事例。此次疫情爆发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使得这一显著优势再次得到验证。三是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先进发展理念。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针对疫情防控制定的各项防控政策、措施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四是彰显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风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张,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得到充分证明,展示了我国与国际社会命运与共、守望相助的大国担当,也体现了我们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

张爱民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陷阵,要把无私奉献作为行为准则。每一名党员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干在前面、走在前面,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工作成效,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当好推动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