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科技副职座谈会

时间:2020年10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科技副职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学院“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科技副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派驻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及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晓锋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与会干部在脱贫攻坚、校企合作、...

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科技副职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主持,学院“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科技副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派驻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及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晓锋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与会干部在脱贫攻坚、校企合作、服务区域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

张晓锋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双高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之年。“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成员和科技副职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把履行职责与学院双高建设结合起来,全面参与“双高”、服务“双高”,努力培育校城村融合发展的优秀案例。三要做好“两个深入”,当好办事员和联络员,深入了解学院资源和办学优势,深入了解企业乡村的痛点难点和需求,列出优势清单和需求清单,逐项对接,逐项拿出解决方案,做好学院与派驻单位间的桥梁和纽带。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关爱派出同志工作和生活,加强沟通联络,发挥优势、调整资源、全力支持,不断挖掘合作亮点,出案例、出成果,为脱贫攻坚和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