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1年02月09日来源: 作者:点击:
2月5日,学院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谈心谈话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张晓锋转达了淄博市委组织部的慰问信,对服务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年来,服务队认真落实省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争取政策支持、谋划转型发展、推动校企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作出积极贡献。他指出,目前学院处于“双高计划”建设任务...

2月5日,学院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员谈心谈话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

张晓锋转达了淄博市委组织部的慰问信,对服务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年来,服务队认真落实省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争取政策支持、谋划转型发展、推动校企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作出积极贡献。他指出,目前学院处于“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关键期,全院教师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服务队员要一如既往、鼓足干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服务队成员分别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按照服务队任务清单,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与企业一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