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淄博市2020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1年04月02日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9日上午,全市2020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华刚,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2020级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上,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全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开班仪式视频直播。蔡华刚作了开班动员。姜义林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并就学历班市级教学点的管理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市两级组织部门的有关要求做好学历班课程设...

3月29日上午,全市2020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华刚,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2020级学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全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开班仪式视频直播。蔡华刚作了开班动员。姜义林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并就学历班市级教学点的管理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市两级组织部门的有关要求做好学历班课程设计、师资配备和班级管理,为学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业环境。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学历教育班开班工作,抽调部门骨干,成立由院办、组织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和旅游管理系组成的工作专班,紧密对接市委组织部和省开放大学,从制定施教方案、联系师资到学员编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等都做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194名学员顺利完成开班报到。

学历教育班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基层干部学历层次,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对我院扎实推进落实育训并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有积极意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