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赴“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5日来源: 作者:点击:
5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一行赴“第一书记”帮扶村——博山区博山镇谢家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张爱民先后来到谢家店村张思通、谢贵和、谢宜兰、郭桂兰等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人口、生活收入、身体状况、看病就医、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相关情况,现场征求了群众对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社会治安、文体生活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张爱民一行在村...

5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一行赴“第一书记”帮扶村——博山区博山镇谢家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张爱民先后来到谢家店村张思通、谢贵和、谢宜兰、郭桂兰等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人口、生活收入、身体状况、看病就医、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相关情况,现场征求了群众对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社会治安、文体生活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爱民一行在村委会议室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对口帮扶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谢秀玲介绍了谢家店村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目前村里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

张爱民表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实地走访能够真正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的诉求和心声,为群众实实在在地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并支持“第一书记”工作,通过科技扶贫、教育扶贫、经济扶贫等为村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