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院领导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上党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6月25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24日下午,在立德楼705,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张晓锋的党史专题党课《生如夏花之绚烂--邓恩铭投身革命的壮丽一生》,围绕“早年经历”“王尽美和邓恩铭的革命友谊”“创建青岛党团组织”“邓恩铭在淄博”“英勇就义”五个方面,用详实的史料讲述了革命先烈邓恩铭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讲述了他在山东和淄博创建党团组织和领导革命的英雄行为。讲者用心,听...

6月24日下午,在立德楼705,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张晓锋的党史专题党课《生如夏花之绚烂--邓恩铭投身革命的壮丽一生》,围绕“早年经历”“王尽美和邓恩铭的革命友谊”“创建青岛党团组织”“邓恩铭在淄博”“英勇就义”五个方面,用详实的史料讲述了革命先烈邓恩铭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讲述了他在山东和淄博创建党团组织和领导革命的英雄行为。讲者用心,听者动情,全体党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张晓锋强调,学好、用好、用活党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每位教师党员的使命,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的具体举措。淄博有丰富的红色资源,我们要善于挖掘本地史料,从生动、丰富的史料中汲取革命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学出成效、学出担当,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奋发有为,努力拼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