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带队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时间:2021年07月08日来源: 作者:点击:
6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带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姜义林、田立忠、高爱国、高霞、张晓锋、张成山集体参观了“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观看了序厅“永远跟党走”和 “破茧而出 近代工业之发端”“大启航 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五崛起 敢叫日月换新天”“突破前行 改革开放春潮涌”“百年跨越 接续奋进新征程”五个展厅的丰富内容。本次展览分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两条主线...

6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带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姜义林、田立忠、高爱国、高霞、张晓锋、张成山集体参观了“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观看了序厅“永远跟党走”和 “破茧而出 近代工业之发端”“大启航 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五崛起 敢叫日月换新天”“突破前行 改革开放春潮涌”“百年跨越 接续奋进新征程”五个展厅的丰富内容。

本次展览分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两条主线,采用了370余张图片、4万余文字、7个不同视频,以翔实的史料向观展者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淄博百年党史、红色工业发展史、民族产业振兴史、先锋精神淬炼史,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再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淄博工业的红色传承、历史贡献、探索发展和时代价值。

杨百梅表示,淄博工业百年发展史,是淄博人民赓续红色血脉的奋斗史、在党的领导下推进工业改革创新的创业史、传承齐文化工匠精神的发展史,我们要深刻把握主题展的内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住学院“十四五”规划“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紧紧围绕淄博市“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十项重点改革攻坚事项等,聚焦落实突破年工作部署,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出成效,学出责任担当,培养出更多更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淄博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淄博市委主办。同时,作为淄博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出的大型主题展览,还将在博山区四十亩地(市委旧址)建设专门场馆进行永久展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