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公告:新网站开通,欢迎光临!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一课程入选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时间:2022年07月19日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公布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我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王坤主讲的课程《从全党历次党员代表大会中学党史悟思想》入选。该课程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历次党员代表大会为重要内容,系统梳理党100年的19次全国党代会情况。坚持以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

近日,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公布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我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王坤主讲的课程《从全党历次党员代表大会中学党史悟思想》入选。

该课程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历次党员代表大会为重要内容,系统梳理党100年的19次全国党代会情况。坚持以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课程教育引导党员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此次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由市委组织部部署,分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干部培训、政治理论、提高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案例教学等类别。入选的课程将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库,并在各级各类培训班中优先安排授课。课程主讲人列入市级师资库,优先选调参加市级干部教育师资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淄博...[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学院举办近三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详情]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详情]
博山区博山镇党委向学校赠送牌匾[详情]